close

  

話說這次老蘇的跑山差點泡湯~

還好他可是在旁諷刺笑了幾回咱不能去台北的事實...所以才能看見了這幅美麗的畫❤️

並且欣賞了上帝創造之美🌞是多麼令人療癒及放鬆的時刻✌🏻

 

所踏之處是蘇花公路~旁的小歇站,許多跑山大小夥都會停在這,目的就是俯瞰對岸美麗的大海🏖️東澳-粉鳥林 ;咱都快看到忘我了😊

  

還是不忘提醒大家,若是哪天想當起曾經夢想過的「追風少年」,面對這種炎熱的太陽🌞還是要把自己包的緊緊的呀😂😂😂尤其是..愛美的🤭

   

沿路的走停,不忘來一杯奇麗珍珠奶茶!!

我原以為那可能是我們中餐落腳之處!!

原來老蘇另有想法,並且他已經不想再排隊下去!謝謝您的~辛勞~

 突然想起某次我也開著ㄅㄨˉㄅㄨˉ來這...當時就是人爆多,我只好帶著孩子又默默的離開,因為我不會停車!這真的是天大的笑話!😂😂

  

我們很少兩人世界,因為老蘇總說那貴這貴...平時我們就是帶著兩隻,所以吃都是非常的簡單!

享受彼此的世界!餐桌上的話題回味著過去的點滴!氣氛真好~

 

店家ℹ️宜蘭新月原燒(可以參考其他介紹美食的部落客喔)

我們的笑話就是...我們點了雙人套餐,原以為只有一盤,原來共有三大盤~我們越吃越慢...是因為差不多吃不下了!哈哈😄只能一直說話..來消化體力!😂😂兩小時過後,我們好像被冷氣冷醒了!好想趕快離開這裡⋯⋯

   

ℹ️宜蘭幸福轉運站

太陽🌞很大,怕曬黑的我...也不想這樣全身都包的差不多!只露個頭~

在宜蘭住了這麼久...打卡站越來越多...為何我一次也沒有來過此處! 

     最後一站老蘇陪我買東西~ℹ️羅東夜市,連續四天的假期或許沒有玩高速公路塞車遊戲,但這夜市真能媲美高速公路了!哈哈

我們的兩人世界,總是客客氣氣的為對方著想!希望任何一個決定都是彼此喜悅的!

回憶是用錢買不到的!只有踏實的經歷才能創造彩色的人生✌🏻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白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